youtube_小花

弹刺 ABO(1)

hi,大家好( ゚∀ ゚),我是小花(´。✪ω✪。`),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由于第一次写文,谢勿喷(^~^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线ԅ(¯ㅂ¯ԅ)————

“哥,这是花童,我们打们打算结婚了!”(弹

“哦...我...祝你幸福...”(刺


【回忆】

“长大后,我要娶了哥哥”(弹

“好~,我们约定好了哦!”(刺

“好!”(弹

这一年,弹簧手8岁,刺客10岁。

两年后...

“哥...”

“弹簧!!!!”只见一个小男孩在马路上倒下了。“不!120!快打120啊!!弹簧!!弹簧你看看我!!!弹簧!!”


“我弟怎么样了?!”

“您不要急,他没事,只是...”医生低下了头“只是什么?”“只是他可能会失忆”“哦...”


【回忆结束】

“哥?哥?哥!!!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你哭了”

"没事,眼睛进沙子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学生文笔,太渣了QAQ


评论(12)

热度(36)